青鸟衔枝,迢杳入梦。

手写+染卡。
个人tag:
手写【云水迢迢】
染卡【青山杳杳】

0.2r/字

主博@山钟摇暮
9 2

置顶

你好我是衔枝迢杳。
一个还没红就已经过气的手写low主。

更新不定,低产,进步缓慢,没正经临过帖,瞎jb写。
是我了。

但是球球你喜欢我!

我原来是一个主博,但是现在主博搞全职同人去了,我就被分裂出来了。
我存在的意义,仅仅是产出手写,以充当 主博 @山钟摇暮企图高产QAQ 贺文字数不够时的24h生贺/某手帐子博 @林角崖尾 的整fo抽奖福利/某文素子博 @长喁回深 的活跃广告体。
如同一个大家庭中惨遭剥削与漠视的继女。

等待真正喜欢本子博的美丽公举出现。
我要为你疯狂产出。

评论(2)
热度(9)
© 衔枝迢杳 | Powered by LOFTER